-
离去的爱
我不曾放下过去,不曾释怀过去的遗憾,我终于体会到失去才后悔的滋味,苦苦涩涩萦绕在我的心头。
我不敢接受爱,不敢表达爱,到最后便什么都握不住,才发现我一直想要的只是安逸而已,却2012-03-01 00:37:16 -
人走茶凉
这个世间,很多东西都是那样的人走茶凉;不管是同事、朋友还是爱情都一样。
你在的时候,花言巧语、百般呵护;当你不在的时候电话一个没有,就如同人间蒸发一样。等到那一天,你们相遇2012-03-01 00:36:48 -
原来泪是咸的
回忆是很甜的,泪是很咸的……
我没有办法洒脱的把你当成生命中的一个过客,
让你从此在我的生命里消失。
曾经全心编制的爱是没有结果的爱,
所以只能远远的远远的看着,
默默的默2012-02-29 20:07:10 -
伤
为何我要选择,
选择一个伤我得人,
而不是选身边关心我的人
所以当我的心千疮百孔,
没人能问你的心~,
它只是流血,
默默的流泪,
也许这才是我的命运,
才与伤我得人 ,
夹一段有缘2012-02-29 20:05:41 -
父母过早对孩子抛弃会给孩子带来无尽的伤害
因为当初计划生育政策影响,因为家里想重男轻女想要一个男孩传宗接代,在有了女儿后就送给远方的亲戚,作为父母没有谁愿意丢下自己的孩子,随着的年龄的变化,有一天在想女儿,不去家
2012-02-29 09:42:51 -
心累,身疲惫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刚刚进入实验室实习,有些不适应的原因,工作没有几天,就觉得好疲惫啊,身体处处酸痛,睡眠不够,没有食欲,这似乎已经不是我了。
每到这种时候,我总会变得多愁善感,想一2012-02-29 00:21:39 -
等待一个不爱你的人
我用了10年的时间去等待你,我等到了你,我还看见了一个女的在你旁边。我用了10年的青春去等待一个不该等待的人,对不起!应该是我等待错了。
2012-02-26 12:56:44 -
怀抱不是天堂(歌词)
想安静
一个人静静回忆梦境
想入睡
梦里没你的情景
想要见你
空洞的剩下我自己
没有你
一直都没有你
想心碎
却不知为何要心碎
想放弃
活在梦里的约定
想要逃避
本来就不属2012-02-25 11:54:22 -
将走的爱情
记得路过梅花林的时候,梅花还为开全,花骨朵儿还刚刚的露出头。粉嫩的花瓣顽强的对抗着雨雪。树枝摇晃着,她也顽强。她盘算着什么时候和他在梅林下欣赏花开,记得他答应过。突然
2012-02-25 10:52:07 -
不想再去回忆
给你发信息,打电话你一看是我的你也不接了!我只是想一想听听你的声音,看看你现在过得怎么样!前几天是你发信息说我们做朋友,讲的好听,可后来是什么样的?每次聊天你总说睡了下了,你
2012-02-24 22:36:35 -
料峭春寒泛着嫩绿色的雨雾,随着绵绸湿意肆意洇开
料峭春寒泛着嫩绿色的雨雾,随着绵绸湿意肆意洇开。来不及感伤的季节,却被忧想定格……一笺方纸上涂抹着思绪凌乱
2012-02-24 14:57:54 -
等
我的世界太过安静
静的可以听见自己的心跳
寂静的夜
孤单的人
心绪徘徊夜无眠
仰望窗外
望着寒风吹着凄凉的夜
思绪一片片混乱
许多往事一幕一幕
变得清晰又模糊
浮想联翩2012-02-24 00:25:58 -
离婚前与老公协商拍婚纱照
因为两人的婚姻难以继续,在保持几经周折和努力下,彼此曾经相爱的两个人变得陌生难得心平气和坐下来,最终经过协商,两人打算在离婚前再照一次婚纱照,即便是选择离婚,希望能够给予
2012-02-23 09:48:46 -
一个人的夜
每天关注你的空间,看得好心痛!
最近你的心情更新好像不再是对我的话,而是你对她无比的思念和浓浓的爱意!
我默然,没什么好说的,我只是你生命中的一个过客,仅此而已!
从今以后,请你记2012-02-23 00:04:27 -
不尽如意才是真实人生
南方的新年,总是讲究好的兆头和喜庆的气氛。
在北方的这两年,因为不甚讲究,加之年岁渐长,新春的年味儿几乎是荡然无存。
这讲究的作用有多大,其实说不好。可是,没有讲究的这两年,2012-02-22 23:59:30 -
姊妹俩爱上同一个男人
情感的问题本就是一个很微妙也是很让人难以理解的,如何看待和把握属于自己的幸福和快乐,需要当事人自己用心来呵护和珍惜,而不是因为自己暂时的冲动和需要随意给自己开玩笑,在
2012-02-21 09:37:34 -
离婚不是两人解决婚姻情感问题的首选
在最近的婚姻咨询中经常听到很多当事人因为难以坚持和维系两人的婚姻情感而选择离婚,由于找不到适合自己的方式与曾经相爱的人继续走下去让当事人困惑无助,虽然心中还有爱和
2012-02-20 09:10:05 -
感觉自己真的没有用
今天看到你心情不好受,你的流泪。那份想家的感觉,又有那么大的工作压力,在外一个人打拼一定不容易。我很想安慰你替你分担…可是我却帮不了你。我不想你那么难受给自己那么大
2012-02-20 00:42:44 -
落泪
曲终了,人散了。你转身,潇洒的离开,流下我一个人独自落泪。 心伤了;心碎了;心死了;爱走了。
2012-02-18 13:16:41 -
浮躁
这几天爸妈视乎老是为六合彩而吵架,所以时不时给家里回几个电话问问状况。听着他们的描述,使我心情更加浮躁。我不知道怎么来平复情绪。
妈妈老说我不听话,不在家里待着。女孩2012-02-17 09:55:36 -
写给死去的爱
三年了,还是想起你。有时在梦里,有时在一段老路口,或在一张很旧的照片前。只不过,想起的时间间隔越来越长,你的影子也越来越模糊。但是伤口却依然鲜红地呲着……
曾经很恨你,恨你2012-02-17 00:45:38 -
2012-02-16
唉唷~~~~~
我的天呀
为什麽大好之後就大坏呢 = =
烦死了
今天业绩竟然挂蛋
超夸张的拉
连一堂课都卖不出去
有没有搞错压
烦死人了
心情真的是不爽到了极点
宝贝
不要被我2012-02-17 00:06:09 -
黥。
@我出车祸你一直陪着我身边,为什么等我好多了。你就离开我,我真的好难受。想死的心都有,因为我已经死过了一次、知道吗。。为什么伤我那么深·你还记得我们在一起的日子是都么
2012-02-16 18:31:11 -
找工作
新年来到,本打算找到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工资不高,工作环境挺好就是自己好想总适应不了,老感冒,所以想离开这里。
2012-02-16 05:56:13 -
我不知道我是谁
走在路上时,睁不开眼睛。微眯着眼睛也会流出眼泪来,这雪太过耀眼,刺的人生生疼。不能低头,不可仰面,只能平视前方。
这是第几个不寐的夜晚了。有人说话,有人微笑,有人反侧。知道这2012-02-16 01:49: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