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心情日记难过内容页

我的声音在笑, 泪在飙

2010-12-29 23:25:51 难过
如果身边最后真的不是你。 已经没有如果了,是真的不是你。 你今天说的话,我也说过。 是挺不现实的。恩。 可我坚持这么久,为什么。 你不懂。 醉了,沉溺在所谓的感情里。呸。 我不懂,那些所谓的伟大的爱。 今天我不知道我什么表情、什么语气面对的别人。 今天低着头走,不想看见他们的脸。假惺惺。 你是真猩猩么。你也不是。人都会虚伪。 我突然觉得我坚强不少,不是曾经的我了。 你也不是曾经的你,那时的你说不出这样的话,没有这样的心思。那时多好。 我们俩一起长大了,真好,大了之后是要分开的。恩。 记得曾给你写过信,逼着你写给我都不行。为什么。懒惰。 今天突然心里有很多歌的旋律。 那时你说你听到一首歌,我就听了。有很多歌,是我不听的,因为你都听了。 真的不能离开你。其实谁都能离开谁,看他想让你离开,还是自己想离开。 强颜欢笑,这个表情真难,明明笑不出来,还要挤出笑脸来。为什么。人类世界就是这样的。 半年没写东西,我觉得生活有时候需要的是心,或是记在脑子里。 写出来会变味道,酸甜苦辣不是那么好搭配的。 曾经我买了一套情侣装,衣服上写着我们都是爱的囚徒。恩。我现在不是了。 以后也不会了,不是说的太绝对,是我从来都没爱过谁。 在我心里,爱是不管怎样都分不开的。谁做到了。 不想分开的时候他却要自由。好,给你吧。我怎么可能不答应呢。 很久了,你在我心里,除了我爸。 我以为未来会有幸福的可能,是我想太多,女人么,呵呵。 何况我的想象力那么强大,那我要多难过。 我很现实,我拒绝了别人,为了你。但你是什么。我不知道。知道也是不知道。我又不懂你。 这次变成男人的选择了,那首歌听了一年多。是该忘记了,也许永远不会忘。 不知道你看了没有,或许只一眼就不看了。你不是最讨厌看字么,我想说你真懒,你懒惰这点真讨厌。 反正,你也未必看得到。就这样吧,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