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心情日记难过内容页

讨厌自己

2011-04-26 23:20:00 难过
舍友经常说:“唉呀,讨厌死自己了,长这么胖,这么矮…”但是我佩服她们每一个人,她们各有所长,俗话说:“人贵美在心灵”。而我觉得我的心里好黑暗,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讨厌过自己,真的我觉得现在的自己好可恶,可恶的嫉妒心,可恶的胆怯…像一桶汽油,别人的一点点好就可以立马点燃它,好可怕!明知这样不好,却偏偏改不了,人啊,真的很复杂…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