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心情日记难过内容页

别叫我丫头了,我不小了.

2012-06-27 15:37:25 难过
别叫我丫头了,我不小了。 有时候很想忍受住却会不经意的悲伤,在别人眼前我不过是个完熟的丫头,因为这该死的不字就是说不出口。 假装的矜持能维持多久,脆弱了仍然会哭。永远不敢在别人面前哭。小小的心灵外表承受致命的伤, 我很想坚强可是现实不允许。装出的坚强不过是累赘。 有时候我不得不承认你说的我就是小姐脾气,又小气又碍面子。像一个长不大的孩子。 其实我很想说,我不想这么做只是现实的逼迫。如若有一坚硬的臂膀我定安定。 虽有时会有小小的抱怨,但那么是人之常情。其实我什么事都肯做,只是我缺少了那份勇气,我无头绪。 一直想要有一个可以让我倾诉的臂膀可是没有。正如你说的。人都是自私的。 下辈子投胎不做人,做小白鼠,死得光荣,死得无悔,为科学献身至少我们是有意义的。 告别了,青春,我们都不是孩子。 我们长大了。什么都可以,没有什么束缚只是多了一颗动摇的心。 其实人不要那么固执不就好了。不是节俭,不是排在前头就有人拥戴了。 时间久了,说白了不过是成为别人烦恼的捷径。未来的绊脚石。 说真的我讨厌这样,你好好听话不就好了。哪会有那么多烦恼。 可是我错了,我忽略了一个重点,人都是脆弱的。哪怕是多坚强的人。 很多人是碍于面子而更有些人是找不到接受的理由。我就是后者的后者。 不懂我的人都说我是一个随和的人。没有什么脾气。可是却没有人知道我把脾气洒在了眼泪里。 所以他们也说我是一个爱哭的人。但他们不知道我不随意哭。多半是眼泪夺眶而出,哭出了我所忍受的苦涩…… 所以我很想有一场失恋,一场能让我轰轰烈烈的失恋, 那时的我也许不会象现在如此颓唐,一直想看得更开,学会苦涩的乐观。 那时也许会很苦我也不怕。失恋发疯个一两年在乐观想起来。这才是我想要的 可是我只能说我没遇到对的。他们永远会说请别把你的痛苦建立在我的痛苦上,我不舍得。 痛恨不舍…… 有时候,真的特别想站在海滩大声地纳喊:我宁愿成为傀儡,再不明不白的逝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