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心情日记难过内容页

听,雨哭的声音

2012-11-11 21:11:10 难过
我喜欢淋雨,就像是雨喜欢散落在我身上 不希望让别人见到我脆弱的一面,我一直以为我可以 其实我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会 只是喜欢假装,却又不能伪装得天衣无缝 我讨厌自己的无能为力,讨厌自己习惯性逃避 可我每次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像个小丑一样离开 我不知道接下来应该怎么走了,觉得很累,很想哭 最近心情很差,烦恼很多,思想很混乱 不想让朋友见到我落迫的样子,所以我决定沉默 喜欢一个人傻傻的对着电脑傻笑,静静的流着眼泪 对未来越来越没有了信心,我知道目标已经在动摇 或许我已经没有了未来,没有了以后 放低自己,从此变得虚伪,是我应该走的路 跟以前说再见,既然她安心,那我就学会顺从吧 是我不懂事,我无权怪别人 哭吧哭吧!反正我断定自己已经是虽生犹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