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心情日记难过内容页

三十不立的纠结

2013-04-21 06:26:23 难过
今年都三十了,而现在事业一塌糊涂,前途是那样的渺茫, 和刚毕业是一种感觉,但比那时更紧迫, 因为那时还青春,激进。 现在变的烦躁,消极。各方面的压力都随着年龄的增加而增加。 好像以我的兴趣爱好来发展生存,但现实总是那样的残酷无情。 都说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 我的一半过完了,是啊,生命的一半。大半个青春啊。 就这样完了,我真的好心痛。 接下来的三十年,我知道了我的目标,但我的目标,大多数人都反对啊, 前途是那样的坎坷,那样的孤独。 但那有什么,只要我愿意,只要你了解我。 祈求上苍多一点人支持我,了解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