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心情日记难过内容页

心伤

2013-08-31 19:17:46 难过
那些日子,哭了好久好久,不愿再提起,总是会记起。 生活,太多的压力一时的重在身上,该说是哪种快乐呢? 我一时找不到快乐的感觉,所以只有不住的哭搐,任眼泪肆意而下,没那么多人在身边吧,好像好多人在身边,自己和妈妈在一个小诊所里,就这样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人默默的哭着。 没有一个人安慰了吗?自己一个快过20的人了。 好像天塌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