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心情日记难过内容页

为什么

2014-04-27 05:20:39 难过
为什么当不痛快和一切委屈想释放出来,但不能。 想哭不能哭哭不出来。 这种滋味好难受!为什么。 为什么。心好痛!好痛。 喘不过气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