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气
真是有苦说不出啊,有的时候,碰上这样的是,你也会很难堪的,明明理在你这一边,对方确就是不讲理。你说你怎么不生气,却有只能默默的受气。
2012-07-25 11:47:48 -
伤心地回忆
北京的冬夜,越发的寒冷,时光仿佛也会被冻僵似的。
常常喜欢在这样的夜晚,走出家门,一个人静静地待着;常常喜欢放着伤感的歌,想着过去的事,直到自己泪流满庞;常常喜欢仰头看着星星,月2012-07-24 21:02:01 -
那些曾经的我们、我们的曾经
不经意的想起那些我们的曾经,不经意的怀恋曾经的我们……
我们曾经一起奔波,从一个城市到另一个城市不停的穿梭,走我不想走的路,用我不喜欢的生活方式生活着,我以为;不管再怎么苦2012-07-23 18:44:26 -
苦恼
岁月不饶人啊,一转眼,又到了一年中最酷热的大暑。其它的还好说一些,就是吃不下饭,睡不好觉。那叫一个难受啊,走路的时候都感觉到有些晕晕的感觉,平时我都是会吃早餐的,可是,今天却
2012-07-23 12:18:58 -
期许
桑拿天,晴蓝的天,几块厚重的黑云,慢慢的走着,这样的天应该下雨!我的期许不知能够实现吗? 你是否希望,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有人可以出现!像蜘蛛侠。你的爱人是蜘蛛侠的类型吗?但今天我
2012-07-22 16:08:35 -
想你の夜
明明深深地爱着你
却始终不愿意承认
在你还爱我时
我却没有把握住机会
当你终于移情别恋时
我才明白
没有了你
我的心有多痛
没有了你
我的天空已变成灰色
没有了你
我再也2012-07-21 13:50:26 -
第一次遇见你
自从那次遇见了你,就变得有些离奇,甚至连生活都变得有点违背常理,不在那么的好奇。不知道什么原因,心里总会感到一丝的不如意,难道仅仅是因为那一次相遇,甚至都不知道你叫什么名
2012-07-20 12:22:45 -
如何忘记你
今天看见你的微博,看到你跟她的照片,你真与她一起了么?
我想要一个让我死心的答案,这样才会慢慢地减少对你的思念
请告诉我,如何忘记你……2012-07-20 09:58:40 -
听着那些歌
和你没有联系的这些天,我反复看着那些话,和你说话时的感觉。
我几年没见你了,我很想见见你,很想问问你过得好不好?可是当我真的和你联系上的时候,我才发现你不再是当年的你,而我也2012-07-20 02:05:20 -
分手以后
你过的还好吗?是不是还是那么的调皮,还是那般的喜欢看青春偶像剧,还时不时的会发一点小脾气,也许是我太大意,你是那么的优秀,我却不知道好好珍惜,错误的误会了你的一番好意,直到现
2012-07-19 12:32:05 -
分手
分手?
一句分手 你就忘掉了我们之间的回忆
一句分手 你就不记得我们之间的约定
一句分手 你就忘掉所有的事
一句分手 一句分手 呵 你不给任何理由 只说我们不合适、你累了、2012-07-18 19:57:56 -
默默的关注你
爱着你,却只能远远的看着你,看着你和别人在一起,看着你和别人窃窃私语,心里虽然有一千个一万个不乐意,但是却有是那般的无能为力,只能在远处观望,默默的叹惜。尽管如此,每至夜深人
2012-07-18 18:00:23 -
老猫你还好吗?
家里养了一只黄猫,刚来时都在生它不会捉老鼠的气,后来它变的异常的凶猛,成了自家和附近邻居的捕鼠能手。偶尔生病了还为它买药打针,它喜欢吃素时还特地做素菜给它吃,它就像夜里
2012-07-18 08:30:46 -
缘来如刺
痛彻心扉的忘乎所以,黯然神伤的独自彷徨,悄然而后知的悲伤里,独自闯荡,醉在梦里的相逢,而后的负累感伤,继而无眠的纠结与无尽的悲凉,缘来如刺,刺痛了心口左上方,刺破了本就渺茫的希
2012-07-17 23:02:05 -
你可以对别人温柔,为什么——偏偏我就不行?
对别人迁就,对别人温柔……那么,对我呢。
是否,我只能从别人口中得到我想要的温柔。
你说,我比较重要。
为什么,你……
我想要的,想要的,你懂不懂呢。2012-07-17 19:48:52 -
感谢我喜欢的人
王子玉:
你好!
我写这封信的目的,没有别的,只是想和你说一声“谢谢” ,因为在和你相处的过程里,我发生了质的变化,同时也收获了许多快乐的时光,刚入学时的我不免缺少几分不成熟的幼2012-07-17 17:15:50 -
今生,我恐怕再也等不到你的信息了
今生,我恐怕再也等不到你的信息了。你离开我虽然只有短短的20多天,可我总感觉有两个世纪那么长。每天习惯性打开电脑,还是首先看看你在不在?习惯性听那叽叽的响声,习惯性看那跳
2012-07-17 14:57:30 -
你要走,我留不住
这是你离开三百六十五天,满一年期,这一年里你带走了我的灵魂,却还是剩下了我。
你若是爱我就爱得彻彻底底,你若是离开我那就断得干净利落。
我曾经以为陪你走过岁月洪荒的会是2012-07-17 10:46:12 -
为自己找一个活的理由
“龙生龙,凤生凤”,不管这话真假如何,但有一条是对的:不能望本。鱼跃龙门是我们穷苦孩子的夙愿,也是自己翻身的好时辰。我也是幸运之人,但却不是一个顺天的人。为了做个好学生乖
2012-07-16 23:15:07 -
你令我失望。父亲
你忽冷忽热。却永远不懂我。
你以为我还小,却不知我也有自己的思想。
你为了我的学习,却剥夺了我的自由。
你为了你的梦,扼杀了我的天性。
但无可置疑,你爱我,用你自己的方式、2012-07-16 21:21:57 -
我好累,想哭的时候只能笑
[One]
罗志祥唱。
爱要爱的投入,却不在乎。
不在乎。
怎么可能不在乎。
[Two]
我把自己弄的很糟,很乱。
因为我知道。
这里没有我喜欢、在乎的人。
[Three]
我看到有人说过。
一个2012-07-16 15:25:50 -
幸福?
乀触摸不到的幸福丶在努力也没用╰つ我想起了你,再想到自己,我为什么总在非常脆弱的时候怀念你?
2012-07-16 14:31:26 -
后悔莫及
亲爱的老师们,段晓在这给你们说对不起,我惹你们生了很多气,对不起,也谢谢你们,对不起,谢谢你们!!!!!!!!快放假了,段晓在这祝你们你每一天都充满快乐、幸福、温馨与满足!
2012-07-16 14:29:09 -
想念
小寒,你知道吗?我真的好怕有一天我们之间只剩下回忆,我害怕我们之间有一天我们成了陌生人,寒,在你的心里我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女孩那?调皮?任性?不听话?张扬?狂妄?自大?不细心?不保持卫
2012-07-16 14:26:40 -
为什么失去
真正的爱,是发自内心的。不需要任何的勉强,也并不带有一丝的外界因素,真正的爱,也并不是一时的冲动,而是经过长时间的积累,源自于内心的那种直觉,当它来临的时候,也许你并不是很在
2012-07-15 20:58: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