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心情日记难过列表页
  • 结束了吗?真的就这么的结束了吗?

    今天特别的想你,不知你现在过得怎么样了,是不是还是有那么多人和你聊天,知道吗,我一直在关注着你,只是我用你不知道的方式而已,看到你不开心的时候,我有好多次想要发信息给你,可到

    2012-04-30 01:36:32
  • 幸福?

    2012年4月26日,我失恋了,你说我们之间既不是喜欢也不是爱情;你说期望与现实存在偏差;你说你怕走得越来越远越赔不起我对你的感情;你说你不想带着负罪感再继续下去,不想再违着心继

    2012-04-28 19:10:55
  • 悠悠母校情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不知不觉中,小学六年在一瞬间即将消逝。可小升初的期盼和兴奋,此时此刻却夹杂着一丝丝怀念和不舍。六年的小学生活,如一个调味瓶,酸甜苦辣,一齐涌上心头……

    2012-04-28 16:39:40
  • 我们不可以爱

    我和你的相遇是错的,不应该说爱的是我。我们的爱好累,你知道吗?你如果真的爱我,能不能不要在欺骗她们了,好不好?
    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你了,你会想我吗?我们在我发完这个后就分手吧,我不

    2012-04-28 13:11:40
  • 我想自私一回

    中午跟同事吃完饭,走在路上,她突然问:“刚坐我们对面的不是你同学吗?怎么都不见你们说话”我顿了一会,然后笑着说“我们的感情破裂了”。她笑笑说:“你们又不是男女朋友,说什么感

    2012-04-28 10:14:33
  • 那些忘不记

    忘记是一个美好的词,可是我们何时才能学会忘记呢?
    一起在操场漫步,一起游山玩水,一起逛街嘻嘻,一起骑车飞奔,一起……
    有太多的时候在一起,所以我们无法忘记。想找个没有人知道的

    2012-04-26 11:27:27
  • 如果说,我不爱你了

    最近心情一直都很差,像极了这两天郑州的天气,浑浑噩噩的都不知道要做些什么。
    其实,我觉得现在的生活很好,慢慢的就会习惯的,有谁一开始就会习惯什么呢?不是一直在变化么?其实我很

    2012-04-25 23:50:03
  • 别拿自己太当回事

    别人没义务帮你做任何事情,你请求他人的帮助,答应那是因为大家是朋友,不愿意别人有拒绝的权利。
    不要把自己太当作一回事。你是家中宝贝疙瘩,你也不好好想想,现在谁不是家中的宝

    2012-04-24 22:12:21
  • 重阳有感

    又是一年重阳九,
    谁言思亲不是愁。
    双亲鬓添灰白发,
    问我几时再还家。
    儿远千里孝难尽,
    唯有愧泪坠颊下!
    李宏2011.10.05

    2012-04-24 18:52:13
  • 只恨讀書沒讀全

    今天接待了彿羅里達州來的美國志工團
    生疏已久的英文
    不得不臨時上陣
    看來...真的是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最近得好好的重新修鍊才行
    加油~給力~

    2012-04-24 18:35:27
  • 女生永远不懂男生悲戚到眼泪…

    女生不懂,当女生一句话让男生沉默的时候,男生不是生气,而是深深的受伤……女生不懂,当看到男生一直快乐时,不是男生没有痛苦,而是全部埋在心底……女生不懂,当女生为男生付出的时

    2012-04-24 09:31:23
  • 回眸

    微风掠过心海,平静的心海泛起旖旎……独自散步在昨天,路过你褪去温暖的心房。想念的青藤缠绕着记忆蔓延延伸到今天,还将穿越以后时空,告别在天堂或地狱的十字路口。那一天没了

    2012-04-23 16:39:25
  • 无人诉说

    痛 虽然可怕 但更可怕的是无人可诉说 无人理解
    连续不断的被抛弃让我不知道我现在是什么感觉 也许是麻木了 也许是成熟了 也许什么都不是…
    无人能诉的心情 又有谁能懂 只

    2012-04-22 21:14:57
  • 这里有什么是我可以留恋的

    家,是个多么温暖的字,以前我也是这么认为的…可是现在,这个字,将我的心伤的连502胶水都粘不起来…
    自从上了高中,我懂了一句话,更年期的老女人,惹不起,在她们眼里,女儿是干嘛的?被她

    2012-04-21 17:54:05
  • 为什么!

    爸爸 我们不知道你为什么不去医院 但是在大家的劝说之下 你还是去了 但你不让我 我可以不去 但是 你不应该骂我 说我妈 我们都很关心你 而你太令我伤心了 爸爸 这是为什么!

    2012-04-21 17:48:47
  • 爸爸对不起

    今天 我和妈妈去地里挖点菜 爸爸自己在家 因为前几天爸爸在下班的路上撞着鬼了 身体不是很好 气也是不顺 我和妈妈也只好离我爸爸远点 到了下午 爷爷在我家 爸爸打着点滴

    2012-04-21 14:09:04
  • 幸福恋人寄来红色分享喜悦

    她的来电只是索要祝福,让我听说她过得很好。
    再次静静欣赏着那首老掉了牙的歌曲:“……当幸福恋人寄来红色分享喜悦……”小刚还是唱得那么深情!
    “哥,你知道我嫁人了吗?”
    “知

    2012-04-21 13:06:46
  • 沁园春·买票

    寒假又到,中华大地,有钱飞机,没钱站票。
    望车站内外,大包小包。中国上下,学生滔滔。早起晚睡,达旦通宵,欲与票贩试比高。须站场,看人山人海,一票难找。车票如此难搞,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2012-04-20 00:21:33
  • 我的爱,被狠狠的丢弃

    龙年对我来说,是个悲伤的一年,不管我怎么爱你,因为没有了工作,因为买不起房,我保护不了我自己的孩子,在女朋友的肚子里待了一个月多,我保护不了他。我真的没有用,不能挣钱。
    真的像

    2012-04-20 00:04:04
  • 漫无目的的走着,过着无拘无束的日子,青葱的岁月早已远离,哭过,笑过,冲动过,冷静过,失望过,期待过,到头来不过一场梦空罢了!只是我还在原地等待,忘记回忆的纸片早已碎了一地,我该如何拾

    2012-04-19 17:07:32
  • 结婚男人的孤独

    每天自己一个人生活,做饭,上班,真的很寂寞。守着空虚的屋子会发疯,我在自问,我结婚了吗?结了,有闺女,有老婆,有家吗,有。家在哪呢,不知道了。每天都是自己一人,老婆不回家,孩子不在身。

    2012-04-18 22:33:25
  • 思绪

    今天这里的天气很好,我想要做点什么有意义的事儿,可是肢体不受控制,因为你的那句上Q等你,所以,我选择在电脑面前傻傻的等,看见你在线了,就马上给你打招呼,但似乎,你睡着了,我理解,每天

    2012-04-15 14:47:52
  • 转身

    华灯初上,寒夜微凉,我望断天涯,却终不见你的身影,你的转身把明天留给了自己,却把寂寞永久地留给了我。你是否残忍,我不在意;但我是否仍停留在你的心上,请给我答案;我从不奢求你会喜

    2012-04-15 14:03:19
  • 我的痛,你永远都不会懂

    我总是喜欢在如此孤独的夜里,翻起过去,那些被自己深埋心底的往事,得到的,拥有的,失去的,有种恍然如梦的感觉。一直都很明白,自己是不该沉迷于过去的,忘记不该记住的,忘却一切,那样才

    2012-04-15 01:20:52
  • 初遇

    离别六月
    灰蒙蒙的天似乎带着 不安 彷徨 
    你那一抹微笑
    犹如一朵美丽的夏玫瑰 可爱 动人
    我欣喜走近
    俯瞰它动人的花蕊 清新 秀丽
    我愿箕踞其旁
    静品其香默默看守 一生

    2012-04-14 09:5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