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心情日记难过列表页
  • 这个世界不是不公平

    总会有人抱怨,这个世界不公平。有些人生活在社会顶层,而有些人就只能每天为了点微薄的薪水对别人低头哈腰。但我常常告诉自己,如果自己不够优秀的话,就不要埋怨这个世界不公平,

    2013-09-10 22:46:40
  • 教师节哭了

    操场上,几个学生在边上对我说“教师节快乐”我点了点头,我其实是不想到操场上来的,因为女儿要出去玩,看篮球比赛,现在正在进行师生,篮球比赛,就10几个教师,其中包括几位领导,当然也

    2013-09-10 20:57:39
  • 亲爱的妈妈

    对面
    是你那瘦小的身体,
    此时
    在人群中形成一个小点;
    对面
    是你那明亮的眼睛,
    此时
    并带有一丝伤感;
    对面
    是你那善良的心,
    此时
    正焦急的为我祈祷,
    车,怎么还不来;
    对面
    是你,亲爱

    2013-09-10 20:15:38
  • 最熟悉的陌生人

    很突然,她突然对我说:这周周末我们去看电影吧。我毫不犹豫答应了。
    好久没见,只是一阵寒暄,我不断回想着以前在一起过的片段,试图找些话题聊,但她也就是一笑置之,不停谈论自己的现

    2013-09-10 08:50:04
  • 有一种伤叫小东式的忧伤有一种心安如同时光般漫长

    看不到阳光的日子、总会是心灰意冷,那些阴凉的气息、穿透过皮肤冰冻着内心,像是冬天里的冰雹、封存了一片,花开不来、花落不去。
    我们习惯摈弃忧伤、走过一年的春夏秋冬、路过

    2013-09-10 00:18:00
  • 祝你幸福

    那是高一的第一天
    我在人群中看到了你
    原本以为只是一面
    以后再也不会见到
    却发现我和你一个班级
    从那以后
    我开始刻意注意你
    我开始喜欢逗你
    只是那天
    我从好友口中得知

    2013-09-09 20:53:30
  • 心痛无眠

    当时钟指向12点的时候,我丝毫没有睡意,你的青春叛逆期让我如此的焦躁不安,我试图给你一个自由的空间,可是却发现很难,是不是每个孩子都是这样,而只有我没有尽到一个做母亲的职责?

    2013-09-09 00:04:28
  • 代沟

    我已无力去辨别是非,心疼的感觉再次袭击着我,是我看不懂他们的世界吗?我总是在尽力迎和着,我真的已经尽力了,甚至精疲力尽。回应的只有仇视和不屑,我真的累了,好想逃离是非.对错的

    2013-09-08 04:32:49
  • 活着,活着,还是活着。

    有时候,会在想,为何会有花天酒地而无所事事的人,会有脚踏实地而身心疲惫的人。自己该向往何处,有太多的迷惘,不理解,不知,困惑。现实总是残酷欺骗交织,太多的无可奈何,太多的世事无

    2013-09-07 20:20:43
  • 这一切都变了

    心情莫名的不好,说不出这种感觉。殊不知这样的日子还能坚持多久,在这里我的生活我的一切一切都变了。我在等每个人都说我变了,我知道的尽管我是多么的不开心多么的狼狈却也要

    2013-09-06 18:36:17
  • 对不起,我不会在等你了……

    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
    我不会再打扰你的生活了。
    你的空间少了我脚印,因为我不在意你的一举一动了。
    不会再翻着你发给我的短信,因为已经全部删掉了,
    我不会在睡前最后登着Q只为

    2013-09-06 12:54:16
  • 最伤害我们的是父母

    犹记得小学临毕业时,别家的孩子都在父母的管教下进了培训班。可我的父母……
    快要毕业考试了。老师说要想成绩考的好,又有不懂的。放学会就可以到她家里。她给我辅导。不过每

    2013-09-04 20:02:43
  • 都是网络惹的祸

    他,给人的感觉总是温文儒谈吐有制,同事中间也口碑不错,给人的感觉就是诚实可靠,稳重有型。
    他和她在一个偶然的机会相识,她把他当弟弟,对他很尊重,和他交谈总是带了几分姐弟情,朋友

    2013-09-04 08:52:57
  • 我要的不多,仅此而已

    如果你喜欢那个人,我退出。
    如果你喜欢我,我死也不会把你让给别人。
    我失去你我只是失去一个不在乎我的人,你失去我你却是失去一个很在乎你的人。可能在你眼里我永远都是嘻嘻

    2013-09-03 15:24:20
  • 伤痛

    伤,真的很受伤;痛,真的很心痛。沉痛的一夜,完结了。再怎么不舍再怎么眷恋也必须放手了,苦苦支撑却也熬不过这个夏末。开始的突然,结束的荒唐。
    初秋,总让人那么的伤怀 ,2个月不到

    2013-09-02 23:24:06
  • 生日=倒霉日

    人的一生总会发生许许多多的事情,或欢喜,或悲伤,或幸运,或倒霉……可在我的记忆中,只有一件最有趣的事,一直令我记忆犹新,每当那一幕幕在我的眼前闪过,我总是会忍不住笑上两声。接

    2013-09-02 18:44:41
  • 离开你是我无奈的选择

    爱一个人就会很在乎,不在乎就会不管不顾。心伤透的时候就要学会离开,离开的时候就不要回头,因为在你一回眸的那一瞬间看到的是更多的想念和牵挂。

    2013-09-02 16:09:59
  • 坦白了

    今日同女朋友朋友同我女朋友坦白講左我同佢發生既事-
    咁我女朋友冇嬲我。冇介意我地攬丫kiss咁。
    我好多謝佢對我甘好。
    但吾會=吾在乎嗎?
    有好多人都會咁講。
    我都我女朋

    2013-09-02 02:36:19
  • 回忆童年

    儿时盼望除夕天,
    好吃好喝压岁钱。
    如今我已二十八,
    只盼父母在身边。
    要问还有何愿望,
    努力找到那半边。

    2013-09-01 22:42:02
  • 離開了的幸福。安全感。舒服

    我認識到你好開心
    你令我覺得好開心。快樂。幸福。安全感
    一直我都知我令你好難受。
    我同女朋友既事煩到你好5好意思
    但我真係好想你留係我身邊=(
    我好似好自私咁。
    但係你

    2013-09-01 04:13:39
  • 心伤

    那些日子,哭了好久好久,不愿再提起,总是会记起。
    生活,太多的压力一时的重在身上,该说是哪种快乐呢?
    我一时找不到快乐的感觉,所以只有不住的哭搐,任眼泪肆意而下,没那么多人在身边

    2013-08-31 19:17:46
  • 生日是我倒霉日

    今天,我倒霉透顶了,天打五雷轰都没有我这么倒霉。
    电视信号断了 ,电脑网线断了。 我的心情也要断了 .出去玩吧,说走就走,出去以后,我发现一个人都没有,回家时,我才发现钥匙没有带,

    2013-08-31 17:47:07
  • 其實我吾介意

    其實依家黎個時代。
    處女係好少嫁喇。黎個我都明白。
    我係一個18歲既男囝。仲係處!
    我樣吾差。有時仲有女埋身咁。
    咁我鍾意個女囝喇。
    一齊之前我問佢係吾係處?
    佢話係。

    2013-08-31 11:18:47
  • 再见啦?

    7月12号,晴。
    今天,我来到了学校,我看到了我喜欢的人,我们彼此就要告别了,因为,我要转学了,我不知道,为什么18岁以下不能有喜欢的人,也许他并不知道我喜欢她,但是,我从离开她后,我日日

    2013-08-29 20:41:09
  • 多事之秋

    最近家里发生了太多的事情了,今年是怎么了。怎么就那么不顺呢?我又该怎么办呢?
    弟弟的老婆早产,小孩子差点没命,现在还在抢救中,姐姐呢,又一直沉迷于赌博。家里妈妈的和爷爷的关系

    2013-08-29 13:5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