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个世界不是不公平
总会有人抱怨,这个世界不公平。有些人生活在社会顶层,而有些人就只能每天为了点微薄的薪水对别人低头哈腰。但我常常告诉自己,如果自己不够优秀的话,就不要埋怨这个世界不公平,
2013-09-10 22:46:40 -
教师节哭了
操场上,几个学生在边上对我说“教师节快乐”我点了点头,我其实是不想到操场上来的,因为女儿要出去玩,看篮球比赛,现在正在进行师生,篮球比赛,就10几个教师,其中包括几位领导,当然也
2013-09-10 20:57:39 -
亲爱的妈妈
对面
是你那瘦小的身体,
此时
在人群中形成一个小点;
对面
是你那明亮的眼睛,
此时
并带有一丝伤感;
对面
是你那善良的心,
此时
正焦急的为我祈祷,
车,怎么还不来;
对面
是你,亲爱2013-09-10 20:15:38 -
最熟悉的陌生人
很突然,她突然对我说:这周周末我们去看电影吧。我毫不犹豫答应了。
好久没见,只是一阵寒暄,我不断回想着以前在一起过的片段,试图找些话题聊,但她也就是一笑置之,不停谈论自己的现2013-09-10 08:50:04 -
有一种伤叫小东式的忧伤有一种心安如同时光般漫长
看不到阳光的日子、总会是心灰意冷,那些阴凉的气息、穿透过皮肤冰冻着内心,像是冬天里的冰雹、封存了一片,花开不来、花落不去。
我们习惯摈弃忧伤、走过一年的春夏秋冬、路过2013-09-10 00:18:00 -
祝你幸福
那是高一的第一天
我在人群中看到了你
原本以为只是一面
以后再也不会见到
却发现我和你一个班级
从那以后
我开始刻意注意你
我开始喜欢逗你
只是那天
我从好友口中得知2013-09-09 20:53:30 -
心痛无眠
当时钟指向12点的时候,我丝毫没有睡意,你的青春叛逆期让我如此的焦躁不安,我试图给你一个自由的空间,可是却发现很难,是不是每个孩子都是这样,而只有我没有尽到一个做母亲的职责?
2013-09-09 00:04:28 -
代沟
我已无力去辨别是非,心疼的感觉再次袭击着我,是我看不懂他们的世界吗?我总是在尽力迎和着,我真的已经尽力了,甚至精疲力尽。回应的只有仇视和不屑,我真的累了,好想逃离是非.对错的
2013-09-08 04:32:49 -
活着,活着,还是活着。
有时候,会在想,为何会有花天酒地而无所事事的人,会有脚踏实地而身心疲惫的人。自己该向往何处,有太多的迷惘,不理解,不知,困惑。现实总是残酷欺骗交织,太多的无可奈何,太多的世事无
2013-09-07 20:20:43 -
这一切都变了
心情莫名的不好,说不出这种感觉。殊不知这样的日子还能坚持多久,在这里我的生活我的一切一切都变了。我在等每个人都说我变了,我知道的尽管我是多么的不开心多么的狼狈却也要
2013-09-06 18:36:17 -
对不起,我不会在等你了……
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
我不会再打扰你的生活了。
你的空间少了我脚印,因为我不在意你的一举一动了。
不会再翻着你发给我的短信,因为已经全部删掉了,
我不会在睡前最后登着Q只为2013-09-06 12:54:16 -
最伤害我们的是父母
犹记得小学临毕业时,别家的孩子都在父母的管教下进了培训班。可我的父母……
快要毕业考试了。老师说要想成绩考的好,又有不懂的。放学会就可以到她家里。她给我辅导。不过每2013-09-04 20:02:43 -
都是网络惹的祸
他,给人的感觉总是温文儒谈吐有制,同事中间也口碑不错,给人的感觉就是诚实可靠,稳重有型。
他和她在一个偶然的机会相识,她把他当弟弟,对他很尊重,和他交谈总是带了几分姐弟情,朋友2013-09-04 08:52:57 -
我要的不多,仅此而已
如果你喜欢那个人,我退出。
如果你喜欢我,我死也不会把你让给别人。
我失去你我只是失去一个不在乎我的人,你失去我你却是失去一个很在乎你的人。可能在你眼里我永远都是嘻嘻2013-09-03 15:24:20 -
伤痛
伤,真的很受伤;痛,真的很心痛。沉痛的一夜,完结了。再怎么不舍再怎么眷恋也必须放手了,苦苦支撑却也熬不过这个夏末。开始的突然,结束的荒唐。
初秋,总让人那么的伤怀 ,2个月不到2013-09-02 23:24:06 -
生日=倒霉日
人的一生总会发生许许多多的事情,或欢喜,或悲伤,或幸运,或倒霉……可在我的记忆中,只有一件最有趣的事,一直令我记忆犹新,每当那一幕幕在我的眼前闪过,我总是会忍不住笑上两声。接
2013-09-02 18:44:41 -
离开你是我无奈的选择
爱一个人就会很在乎,不在乎就会不管不顾。心伤透的时候就要学会离开,离开的时候就不要回头,因为在你一回眸的那一瞬间看到的是更多的想念和牵挂。
2013-09-02 16:09:59 -
坦白了
今日同女朋友朋友同我女朋友坦白講左我同佢發生既事-
咁我女朋友冇嬲我。冇介意我地攬丫kiss咁。
我好多謝佢對我甘好。
但吾會=吾在乎嗎?
有好多人都會咁講。
我都我女朋2013-09-02 02:36:19 -
回忆童年
儿时盼望除夕天,
好吃好喝压岁钱。
如今我已二十八,
只盼父母在身边。
要问还有何愿望,
努力找到那半边。2013-09-01 22:42:02 -
離開了的幸福。安全感。舒服
我認識到你好開心
你令我覺得好開心。快樂。幸福。安全感
一直我都知我令你好難受。
我同女朋友既事煩到你好5好意思
但我真係好想你留係我身邊=(
我好似好自私咁。
但係你2013-09-01 04:13:39 -
心伤
那些日子,哭了好久好久,不愿再提起,总是会记起。
生活,太多的压力一时的重在身上,该说是哪种快乐呢?
我一时找不到快乐的感觉,所以只有不住的哭搐,任眼泪肆意而下,没那么多人在身边2013-08-31 19:17:46 -
生日是我倒霉日
今天,我倒霉透顶了,天打五雷轰都没有我这么倒霉。
电视信号断了 ,电脑网线断了。 我的心情也要断了 .出去玩吧,说走就走,出去以后,我发现一个人都没有,回家时,我才发现钥匙没有带,2013-08-31 17:47:07 -
其實我吾介意
其實依家黎個時代。
處女係好少嫁喇。黎個我都明白。
我係一個18歲既男囝。仲係處!
我樣吾差。有時仲有女埋身咁。
咁我鍾意個女囝喇。
一齊之前我問佢係吾係處?
佢話係。
跟2013-08-31 11:18:47 -
再见啦?
7月12号,晴。
今天,我来到了学校,我看到了我喜欢的人,我们彼此就要告别了,因为,我要转学了,我不知道,为什么18岁以下不能有喜欢的人,也许他并不知道我喜欢她,但是,我从离开她后,我日日2013-08-29 20:41:09 -
多事之秋
最近家里发生了太多的事情了,今年是怎么了。怎么就那么不顺呢?我又该怎么办呢?
弟弟的老婆早产,小孩子差点没命,现在还在抢救中,姐姐呢,又一直沉迷于赌博。家里妈妈的和爷爷的关系2013-08-29 13:58: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