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心情日记无聊内容页

2008.3.15

2013-12-22 15:37:20 无聊
离高考已经不久了。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这个世界也没有什么我可以留恋的东西了。唉,好像在这个世界上我的生命中只拥有悲伤。快乐都遗弃了我,活下去还有什么意义呢? 算了,还是先考上大学再说,如果没考上的话,我就要面对这个竞争的社会了。唉,我该怎么办呢?我还要奋斗吗?人生的价值不在于索取,在于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