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经典短文幽默笑话内容页

我为什么叫峰呢,因为我属狗啊

2019-04-12 11:18:16 幽默笑话

说起来啊,我妹叫隽,因为她属马,我弟叫硕,因为他属鼠。
但是尼玛,我为什么叫峰呢?因为我属狗啊!